close

    SRT -- Spiritual Response Therapy 靈魂反應療法

 

 

srt         

      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

SRT靈魂反應療法       (Spiritual Response Therapy )

 

SRT可以找到問題的根源,運用特殊的圖表與一個靈擺,無論是過去現在未來,在此生這時間軸上進行最有力最有效的搜尋清理,並通過元始靈.高我,從阿卡莎紀錄中清理不必要的靈魂設定與程式,釋放痛苦,恢復和諧~~透過SRT我們也可以清除舊的誓言,生活的挑戰......,因為你的靈魂不斷學習和成長,你的意識不斷改變與更新,生命在經歷這些體驗,能夠更容易地處理所面臨的問題!!!

 

SRT有什麼好處:

 

 *清理釋放潛意識中負面能量

(從家庭,工作,財富,感情關係,累世的出生.死亡......)

 

*打破舊有習性

(狂熱,渴望,成癮,依附,恐懼,自我懲罰,受苦程式......)

 

*建立你的正面能量

(清理正面表達障礙,用正面取代負面........)

 

*實現自己的潛力

(與人和諧,拾回自己的自信與力量,重新開始生活,目標更加清晰與確定.....)

 

協助你的現世生活更加圓滿和諧,不再一次又一次的重蹈覆轍;

靈性層面更加提升成長增智慧,清晰地做出自己的選擇!!! 

 

 

清理費用: 4000 (可遠距)

預約專線: 0955-747577 (安姞老師)

 

 

 

srt1

 

 

 

 

SRT個案的心得分享:

 

我不記得快樂長什麼樣子,更多的時候是忘記自己是什麼樣子…… 

老實說我很受不了人與人的連繫,就像蜘蛛網一樣的連結,讓我覺得噁心,我說不出來為什麼?一方面想跟人群接近,一方面又厭惡,我想我是矛盾的。 

有時候覺得一個人也沒關係,因為一個人也可以完成,所以很多事都是自己攬在身上,大大小小的事……有時候連訴苦也不太願意,因為我不相信‘’人‘’,一方面覺得寂寞,一方面又抗拒和別人太過親近……

我看很多事都看不順眼,不管對自己或對別人,內在有一個高標準,常常在心裡批判別人或批判自己。批判整個社會……等等等

由於太過敏感,別人一舉一動的變化,自己常常會覺得很受傷,我想內在的受害者情結蠻重的,那股莫名的壓抑,讓我喘不過氣。

改變,是讓躲在黑暗角落的靈魂給解救出來的唯一方法

有天在網路上看到SRT,因緣繼會在猶豫的同時,我相信內在神性的帶領,於是跟安姞老師預約。

安姞老師人很好,也很溫柔,預約的當天其實她很忙碌,但她還是抽空幫我做,我不知為何一定要選擇那一天,但非常執意就是了,想改變的念頭大過一切。謝謝妳抽空幫我做SRT。

一進去工作室很放鬆,沒有不舒服的FEEL,因平常有在觀照自己,當天老師所問的問題,100%全中。在幫我清理的同時,感覺很強烈的悲傷,老師說我的靈魂哭的很傷心,因為我累世以來都是受害者,我也很想哭但我忍住了。清理過程時可以感到那股壓抑慢慢的消除,過程說了很多,但太負面的我想不起來(也沒刻意忘記,但只記得重點……Orz),我只記得老師跟我說,‘’好好愛自己‘’<這提醒很多次>,‘’輕鬆‘’的過日子,很多事情其實沒那麼嚴重,‘’寬恕‘’的看待一切...做完SRT我真聽話照做,還有每天唸那三句肯定句,沒為什麼是因為我想改變。

在做完SRT後,因要上其他課程,在課堂上新認識了幾位朋友,覺得很開心,不好意思說的話,不好意思邀約的話,也能慢慢能說出口。每次一到不熟悉環境總是彆扭的我,現在也能漸漸放開,雖不是立刻改變,但悄悄的在變化,看到人笑容變多了。

SRT雖然會幫你消除負面印記,但想如何改變,未來還是掌握在自己手上,唯有對自己負100%責任,天助自助者。

我相信自己未來一定會更好,讓靈魂可以更自由寬廣,我做的到,還在猶豫的人們,也相信自己吧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蘿瑞拉身心靈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